眼泪的问题

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觉得似乎没睡醒,想起下午还有个任务在等待我去完成不禁感到兴奋与痛苦并存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为了迎接山姑娘的到来做的功课,免得到时候会迷路的我
中午吃的挺丰盛,爸爸妈妈肯定是故意的,明明知道我忙着走还做那么多存心想让我为美食而痛苦,
这下欠大发了,山姑娘你来我不把豆腐吃够本怎么对得起我的红烧牛肉和莲藕炖排骨!!
本来是怕冷,穿的有点多,出门之后没到10分钟就彻底的后悔了。。。
太阳公公你可以不那么和蔼可亲的= =
啊,有点恍惚。。走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快把耐心磨完了,我都快出必杀技:打的士....不过老天开眼,那巨大的牌匾出现在我面前,嗷嗷嗷~~撒花~任务over了,虽然期间伴随着我无数次的走错路以及错过。。我就这出息= =
之后,看时间还早,屁颠屁颠的跑去找死党消磨时间不过铩羽而归orz她剪了个发型自己承受不了躲在寝室死都不出来。。。于是我的生计问题也顺便被忽视了
回家自己煮面吃
不过看来今天人品值太低,也许吃得太多,总之难受得很
与我的鱼摆摆儿子聊天的时候口气不太好,看来我的忍受力是一日不如一日了,而且很多时候不想说话,越到晚上的时候越是奇怪=。=我不会变成怪叔叔吧囧,啧
额,睡了睡了。。。p384165087.jpg
最近特想弄个书柜=。=

题目 : 什么担心忧虑和烦躁,都是浮云,人要自己努力往前走,彩虹只有努力向前冲的人才能看到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开学~~多嗨皮的事。。

整个假期都没有闲下来过,TAT累死了
我要去学校休养生息=。=!!
以上~学校真美好>///<

死出去然后再死回来。。。

去了广西

顺便到了广东
...嗯= =
后来,后来我很无奈。。orz
我跟我爸妈本来是打算去那边躲过冬天,结果老天不开眼!
。。那边比重庆还要冷,多么戏剧性的巧合TAT。
自驾游出去的,一群妈妈公司的同事,大年初一的时候到了贵州,-2~0°C 冷得抖如筛糠0.0
到广西北海看所谓的“南海一号”
船呢?
TAT船呢??
为毛我就看到了一堆瓷器?这跟我花个2块钱到三峡博物馆转一下午有什么区别啊喂!!TAT
我特镇定,还对着妈祖拜了拜,说说话什么的~~
没掀桌,真没- -
-----
------
广东阳江海陵岛,很好,沙滩不错。除了风大了一点我都很满意。。。满意。。。。满意。。。。TAT
我都不敢靠海边再进一点满意个屁!
奶奶的,天天吃海鲜吃得要吐了。。。全是甜的,我第一次吃到甜的辣椒,多美好~~
手机还莫名其妙的扣了老子接近一百块钱,哭都哭不出来了。。
人生啊,
杯具。
我需要去面壁思过。。我当初是为什么上了贼车= =
唯一觉得高兴的收获是,在三娘湾看到了海豚=。=~~~>///<
over
over。。。
俺要去洗刷一下了~~

题目 : 与世界战斗吧!少年!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没什么就瞎折腾...

其实本来只是不小心按错链接跑进来的
但是看到我那花枝招展五颜六色的样板我突然实在是忍不住了,于是就换了一个= =
然后我想既然都换了一个,那还是写点东西纪念纪念...orz...我就是折腾
心情原因吧,要是以前看到那霓虹灯似的主题,我指不定多骄傲呢...=。=
难道是因为今天中没吃饱饭导致了我现在心情起伏跌宕得像是吃错了药...??...
没有吧...我一向小心谨慎的..好像吧...
不过最近真的情绪不稳定,老子又没更年期。难道是青春期延后了..?= =|||
靠...
我没到那种境界吧...
现在特别讨厌有人在我耳旁念叨。啧
本来其实是想换个阴森森的主题的,可我转念一想我还是维持点形象吧我...
今天晚上要出去吃饭,都是些大人,爸妈的好朋友。
好啦好啦,我走了,有人催了好几遍了= =

纠结
祝新年快乐~~

题目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其实那啥....我忘了= =


最近这几天几乎处于团团转的状态= =
...去照相,然后跟着刘卡卡同志一共才4个人屁颠屁颠的跑去泡温泉....而且我记得我们四个好像都找不到路...我们居然活着到达目的地的TAT,虽然晚了几个小时。非常地油菜花~~~
咩的!
温泉中冲浪。偏偏有位中年妇女因为害怕,死命的拽着我和我死党,连带我们的刘主席都被tx了...Orz,,我说大妈你不会游泳就不要靠那浪花那么近嘛,老子又不是救生员,被逼喝了几口硫磺水= =不幸啊...
还有跑去鱼疗,脚上什么的全是小鱼在咬你的死皮....我忍得很辛苦TAT
............出去一趟的收获是...........多了一句六字真言= =:没文化,真可怕。。。囧

啊,我们家照的全家福出来了。照的还不错=。=至少没照成盘丝洞里的妖精,不管是丑的还是妖的...正常正常(松了一口气....)
咩,没啥写的了。

继续阅读

题目 : 發發牢騷也可以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